江西五丰米粉支援西江灾后重建

时间:2019-07-18 13:45:00来源:【 字体:

713日至14日,会昌县受强降雨的影响遭遇百年一遇的洪灾,会昌县西江镇、小密乡、庄口镇遭受较大灾情,西江镇灾情尤为严重。江西五丰米粉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到西江镇受灾最严重的村——莲石村,义务支援灾后重建工作,并为灾区送去10箱食用油以及2700斤加班赶制出的米粉。 

洪水虽已退去,但水位上升高度仍接近两米。江西五丰米粉20名志愿者根据莲石村抗灾指挥中心统一安排,分为4个小组开展重建工作,帮助灾民清理屋内淤泥,搬抬家具,整理房间,帮助他们尽早恢复生产生活,为灾后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中一车间副主任谢德荣是参加过1998年抗洪的老党员,他义不容辞地加入了西江赈灾的队伍,在抗灾一线扎实苦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群众开展救灾复产工作。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希望灾区人民能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