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丰召开2019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23 13:43:00来源:【 字体:

718日,杭州五丰2019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总部会议室召开。华润五丰领导、公司管理团队、职能部门全体人员、下属各单位经营团队、各分工会主席、团委委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杭州五丰各业务板块、各职能部室以问题为导向,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亮点工作,并根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上半年杭州五丰EHSQ先进单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杭州五丰党委书记、总经理汪选华作了主题报告后,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杭州五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钱娅勉励公司全体员工为杭州五丰达成2019年全年目标继续努力,杭州五丰也会努力提升每一位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许宗煜结合华润五丰战略落地、转型期过渡以及各事业部、利润中心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发表讲话,针对公司业务现状,他希望杭州五丰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思考鲜肉分销、屠宰加工、冷库等业务的转型升级目标和方向。最后,许宗煜总对杭州五丰上半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