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华润五丰大米销售中心2020年华南区物流招标-南方OEM工厂招标公告

时间:2020-06-11 17:31:00来源:【 字体:

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华润五丰大米销售中心2020年华南区物流招标-南方OEM工厂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IZBGG2020060003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华润五丰大米销售中心2020年华南区物流招标-南方OEM工厂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湖北

 

    项目规模:湖北京山泰昌米业发往华南区深圳工厂、各销售部前置仓及直营客户的物流配送一年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I21000320FZ0005

 

    项目名称: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华润五丰大米销售中心2020年华南区物流招标-南方OEM工厂

 

    招标内容和范围:湖北京山泰昌米业发往华南区深圳工厂、各销售部前置仓及直营客户的物流配送

 

    交货期/工期:合同期限1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同以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投标人注册资金人民市5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需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业绩要求:自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1个及以上类似业绩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要求:/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0611- 20200624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0/07/02 10: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注: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址:深圳市华强北现代之窗大厦A15

 

    联系人:宋玉风

 

      话:13715276831

 

    电子邮件:xxx@nfh.hk

 

六、其它事项

 

    1.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上公开发布。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进行,投标人需采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工具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平台手册,技术支持电话:0755-369947882

 

    3.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操作手册。

 

    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否决。

 

    6.未在招标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