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西平县领导一行到访华润五丰

时间:2024-03-08 17:18: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 字体:
3月7日上午,河南驻马店西平县领导一行到访华润五丰考察交流。侯华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华润五丰深圳肉食项目,现场听取了生产工艺、操作流程、安全管理规范、企业文化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产业协同、合作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树清副总经理代表华润五丰对侯华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五丰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他表示,华润五丰一直聚焦于香港市场,在肉食、速冻、调味品等业务领域深耕国内市场并寻求更大突破,希望双方能借助自身优势,挖掘和探索合作契机,为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侯华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感谢华润五丰对西平县的支持,全面介绍了西平县产业基础、亲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已形成食品加工、畜牧机械设备生产、服装生产等为主的产业格局,未来将进一步推进产业创新,逐步打造完整产业发展链条。她表示,诚挚期待华润五丰相关负责人到西平县走一走、看一看,深入全面地了解西平县,寻求双方在战略上的融合,希望能在产业布局上协同发展,共同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西平县相关领导,华润现代服务、深圳五丰代表陪同会见。
 
李树清副总经理会见河南驻马店西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华灵一行
 
深圳五丰代表陪同侯华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一行参观公司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