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蓝屹到华润五丰雷波项目调研

时间:2023-05-29 10:00:00来源:现代农业事业部【 字体:

527日,集团副总经理蓝屹到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调研华润五丰项目。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宋贵斌,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副州长杨复晗,雷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嘉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挂职雷波县干部等州、县领导和项目组代表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蓝屹副总经理参观了华润五丰汶水生态肉牛养殖园区,慰问了项目组成员,并听取肉牛产业整体规划及项目进展情况。蓝总对雷波华润基础肉牛银行项目和华润五丰汶水生态肉牛养殖园区的建设进展及相关方案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对“雷波华润产业发展模式”做好总结推广,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华润力量。

华润五丰将通过雷波项目的建设在当地打造一座种养结合、种养配套的绿色自循环生态经济园区,结合“雷波基础肉牛银行”产业平台的建设,真正推动以农户为主体力量夯实发展,全面实现由“输血”到“造血”的转变,达成当地肉牛产业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