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辉山经开区管委会王宏新副主任到访华润五丰

时间:2023-03-24 15:01:00来源:办公室【 字体:

324日,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宋贵斌、副总经理宋阳、财务总监李玉民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沈阳市辉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宏新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宋贵斌副总经理代表华润五丰欢迎王宏新副主任一行到访五丰,并简要介绍了五丰及现有业务情况,他表示,沈北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支持政策,希望能持续深化与辉山区的沟通对接,深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并加快五丰布局沈北、投资沈北的进度,为沈北新区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王宏新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沈北经济社会现状,他表示,“东北振兴,央企先行”,央企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华润五丰是沈北新区重点关注企业,希望能与华润五丰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稳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与华润五丰协同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

辉山经开区招商局局长宋鹏飞及相关负责人,华润五战略发展部及政策粮业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