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举办“战略-组织-文化”行动学习主题研讨项目

时间:2022-09-22 18:03:00来源:战略发展部【 字体:

919日至20日,华润五丰“战略-组织-文化”行动学习主题研讨会议在惠州小径湾校区举办,华润五丰管理团队、外部董事、集团战略管理部相关领导及五丰直管干部和业务骨干共81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与研讨。

本期行动学习项目以助力华润五丰“十四五”战略落地为切入点,各行动学习小组结合华润五丰战略、组织、文化专题导入,在战略落地实施路径、塑造与战略匹配的组织、诚信文化建设上,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共识。同时,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分享了组织能力调研与学习观察反馈报告。

华润五丰董事长原强对本次研讨会成果进行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各业务单位应对照五丰“十四五”战略,细化战略举措,聚焦业务难点尽快实现突破,希望各单位核心管理者、关键岗位人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带动身边同事进步,共同营造出五丰“诚实守信”的企业文化环境。

 

(原强董事长讲话) 

(行动学习讨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