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舒天到希望小镇兰考基地开展调研

时间:2020-07-08 18:04:00来源:【 字体:

7月6日下午,华润五丰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舒天到希望小镇产业发展中心兰考基地开展调研,基地总经理王金中、副总经理何志军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于舒天总经理查看了黑毛驴养殖区,向工作人员了解繁育、饲喂、育肥等主要环节工作情况,并就供应链建设、关键指标等方面与技术人员进行详细交流。接着,于舒天总经理前往会议室与基地管理团队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金中总就兰考基地黑毛驴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作了详细汇报。于舒天总经理对基地在驴产业方面作出的实践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地培养的年轻队伍表示认可。他指出,在初涉新产业的情况下,兰考基地能稳扎稳打,通过科学实验、实践摸索、总结经验,对驴产业做出清晰认识和深刻分析的精神值得肯定。就基地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他强调,创业精神、奋斗精神是未来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要坚持“规划引领、市场驱动、运营高效”的管理理念,以市场思维打造品牌化、标准化、高附加值的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争做区域小霸王;以产业思维做强做大,在行业内掌握更多话语权,最终成为微观农业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的探索者、实践者、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