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菜篮子”工作督查组到杭州五丰调研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20 17:18:00来源:【 字体:

918日下午,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副司长黄修柱带队的国务院“菜篮子”工作督查组一行到杭州五丰调研检查“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 

国务院“菜篮子”督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杭州五和肉类交易市场,认真查阅了疫情爆发后肉品入场交易的追溯性台账,详细了解了非洲猪瘟病毒和瘦肉精的检验检疫流程。督察组还就牛羊禽等其他肉类价格、防疫检测工具成本、肉类食品质量安全等问题与市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联合康康”古荡农贸市场店,现场查看了储备肉的投放品种、价格和质量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储备肉投放期间消费者的反馈以及此次投放对平抑市场价格起到的作用。 

听取相关介绍后,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副司长黄修柱表示,杭州五丰在保障节日消费市场、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青山、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旅集团、西湖区、余杭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