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食堂”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时间:2019-07-03 15:52:00来源:【 字体:

628日,在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竣工典礼上,华润五丰捐赠的第一所“五丰食堂”也同时顺利开张,这所坐落在华润希望小镇幼儿园里的“五丰食堂”,将守护着小镇孩子们的食品安全,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出席小镇竣工典礼的傅育宁董事长等集团领导,集团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区域工委负责人,部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表彰代表,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王和山副主席,中卫市李晓波市长,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徐海宁书记等省、市、县各级领导共80余人参观了“五丰食堂”。 

 

十年十二镇,伴随着华润希望小镇建设的步伐,华润五丰的产业帮扶也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真正美好生活的变化。随着“五丰食堂”的加入,华润五丰将利用公司全产业链提供的、供港68年品质的优质食材,让小镇的孩子们吃得更营养、吃得更健康、吃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