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丰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01 14:18:00来源:【 字体:

71日上午,杭州五丰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杭州五丰党委书记、总经理汪选华作党课宣讲,杭州五丰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加会议,杭州五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钱娅主持会议。 

会上,钱娅副书记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10名党员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汪选华书记向获得荣誉的党员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冷藏党支部章军峰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汪选华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五大目标、四个贯穿全过程、三个结合、重点措施”为切入点,从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一是守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二是担使命,做无愧时代的共产党员;三是找差距,向高标准找差距在根本处做工作;四是抓落实,埋头苦干。 

立足企业实际,汪选华书记为党员干部明确了新时代责任和担当,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 

汪选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20个字严格要求自己,为打造杭州五丰百年基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