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战略部总经理马恺一行到杭州五丰调研

时间:2019-07-01 14:10:00来源:【 字体:

626日至27日,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华创战略部总经理马恺一行到杭州五丰进行为期两天的五丰肉食战略梳理调研。同行人员还包括华润创业战略部、人力资源部,华润五丰战略部,华润微电子以及华荣金融的相关人员。杭州五丰总经理汪选华、副总经理沈永、财务总监郭敏陪同调研。 

626日下午,马恺总一行来到杭州五丰冷冻品交易市场,针对冷冻品交易市场的行业规模、投资回报和市场运营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与市场经营户进行亲切交流。当走到冷冻品市场的展示大厅前,马恺总一行在见到琳琅满目、陈列丰满的华润集团旗下产品时,感到十分欣喜,对公司在开展集团内部协同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作为此次调研考察的重要行程之一,马恺总一行对五和肉类交易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他详细了解了五和肉类市场的运营情况并来到追溯结算中心,现场查看了市场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和相关台账,对五和肉类交易市场在食品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在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形势格外严峻的情况下,五和肉类交易市场能严防死守、一丝不苟,认真总结优秀经验,打造五丰标杆市场。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中,汪选华总代表公司管理团队向马恺总一行作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架构、管理团队、经营板块、20191-5月的企业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马恺总对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他指出,在华润五丰业务受到非洲猪瘟严重冲击的困难形势下,公司能勇挑重担,一枝独秀,充分展现了公司管理团队的决策领导能力和广大员工的贯彻执行能力。 

627日上午,马恺总一行还走访了联合康康世纪庆春店、“肉·食+”电商线下体验店和望江门一站式旗舰店。在“肉·食+”电商线下体验店,马恺总拿出手机,饶有兴趣地亲自体验了线上下单的全部流程。 

行程最后,马恺总一行来到知味公司,参观知味工厂车间与研发室,并与知味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知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俞盾,就知味公司产品和业务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知味公司产品研发、渠道拓展与协同以及OEMOBM转型升级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华创对于五丰肉食战略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反映出当前非洲猪瘟形势异常严峻。杭州五丰将掌握市场行情,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超额完成各项预算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