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府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考察团莅临华润五丰指导

时间:2019-06-12 13:50:00来源:【 字体:

611日上午,华润创业CEO兼华润五丰董事长简易、华润五丰常务副总经理于舒天在深圳会见了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一行。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胡汉平,以及江西省有关部门、地级市的相关领导,华创和华润五丰总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座谈。双方就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华润创业CEO兼华润五丰董事长简易对胡强副省长和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创整体的业务情况,华润五丰常务副总经理于舒天介绍了五丰的发展和业务情况,详细介绍了五丰肉食立足江西的业务布局和着眼点,并表达了下一步的投资合作意向。 

胡强副省长对简易总和于舒天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江西省的优势产业和发展机遇,并对此行到访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以江西省作为理想基地,推进双方合作发展。 

双方对目前的市场环境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未来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