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丰冷藏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员工献爱心

时间:2019-05-05 11:02:00来源:【 字体:

4月,杭州五丰冷藏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对困难员工家庭献爱心。 

201712月,杭州五丰冷藏公司员工金美娟与她年仅11岁的独子先后被诊断为“肾功能衰竭”,唯一的生存希望就是进行换肾手术。经过漫长而煎熬的等待,20194月,金美娟的孩子已经顺利完成了换肾手术,金美娟本人则仍在等待合适的肾源,然而微薄的家庭收入已无法承担两个人高昂的医药费。得知情况后,杭州五丰冷藏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迅速行动,于415日向冷藏公司全体员工、总部党员干部及各兄弟单位发出了“爱心募捐倡议书”,呼吁大家积极为冷藏公司金美娟捐款。在杭州五丰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及科室党支部、联合食品党支部和知味党支部的共同援助下,爱心募捐活动顺利开展,目前共筹得善款26945元。 

425日下午,冷藏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薇带着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关心与祝福,将善款送到了金美娟的手中,希望这点滴仁爱之心能够给予她力量与温暖,帮助她的家庭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