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9 15:29:00来源:【 字体:

412-13日,“华润五丰专题工作会议”在惠州小径湾华润大学召开。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华润五丰党委书记简易、华润五丰常务副总经理于舒天及华润五丰管理团队、各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利润中心负责人、各相关职能负责人共计4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围绕“夯实基础、推动转型”的年度工作主题,于总对2019年华润五丰大米战略、肉食战略、品牌重塑、渠道营销平台建设、供应链优化、人力资源深化改革、希望小镇产业发展等七大战略举措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各职能部室年度管理主题及各单位、各部室55项重点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于总在报告中指出七大战略举措是华润五丰产业转型的基础,随着肉食战略、大米战略的进一步清晰,未来五丰的战略举措会再做下一步的探索,会从品牌、渠道、供应链、人力资源等方面作出相应调整。但不管未来五丰战略如何探索,如何做加减法,目前这1.0版本的战略举措仍然是环环相扣的构成一个综合企业战略发展的基础;管理主题工作安排就是顺应目前形势下对五丰职能部门的要求,目的是要进一步提高总部职能部门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加强总部职能部门的基础工作。同时各单位要对今年的整体工作思路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要团结协作以保障重点工作项的推进完成,进一步夯实基础,推动公司业务转型。      

于总在报告中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一是要坚定信心、克难求进,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发展经营工作,确保预算目标的全面达成;二是要转变作风、扎实推进,全面强化基础工作。推动两个转变实现价值创造;三是要全面谋划、逐步探索,全面推动战略清晰和业务转型;四是要振作精神、奋力拼搏,全面实现团队思想认识的新飞跃。 

于总强调今年是五丰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肩负着很多很重要的使命与任务,又面临着许多的挑战与压力。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念、奋力拼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简易书记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带领下,我们就一定会战胜当前的困难,夯实五丰发展基础,推动五丰发展转型,我们的目标能实现,我们的目标就一定会实现! 

 

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华润五丰党委书记简易在听取华润五丰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情况汇报及华润五丰专题工作报告后对华润五丰2019年的战略规划及工作部署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无论当前形势多么严峻,希望华润五丰都要坚定信念,夯实基础,努力做好自己的主营业务,坚持做好品牌企业的核心。  

简总最后从行业形势研判、组织资源优化、工作执行力提升等几个方面对华润五丰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给予指导:一是凛冬已至,居危思危,五丰人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二是要把更多力量和资源向一线倾斜;三是夯实基础,切实提升执行力;四是要看到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简总鼓励大家深入研究、立足长远、狠抓当前,在困难中坚定信心、在挑战中把握机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奋力开创华润五丰更美好的未来! 

 

历时两天的华润五丰专题工作会议,圆满完成了肉食业务的进一步研讨、EHSQ的重点工作报告、一报告两评议、保密工作会议及大米销售中心、大米供应链中心、上海五丰、河南五丰、香港活畜经销、香港鲜肉分销及希望小镇六部门的业务分析检讨、全年目标预计及具体行动计划汇报等各项既定议程,于413日下午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