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丰召开“新春走基层”系列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03-01 10:26:00来源:【 字体:

213-220日,杭州五丰召开“新春走基层”系列专题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选华带队走访了五和公司、销售分公司、知味公司和冷藏公司4家单位,与各单位班子成员、主要部门负责人和一线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各单位的交流发言后,汪选华总指出,公司作为一家在完全竞争市场中的国有企业,既要注意经营管理的合规性,又要讲究工作效率。一是所有工作要以安全为前提,要按照两高、五有的要求抓实、抓细EHSQ相关工作。二是必须妥善处理好合规管理与效率提升之间的关系,把二者调剂到最佳平衡状态,才能增强发展活力;要增强机制的灵活性、工作的前瞻性,从多个方面做好效率提升工作。 

汪选华总强调,要成为一家百年不衰的优秀企业,一是要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二是要建立业绩导向的激励机制;三是要不断警醒反思;四是要保持艰苦创业的工作作风;五是要不断学习创新;六是要切实做好员工关爱。要以不忘打造食品名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继承公司先辈们六十年的光荣传统,为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