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丰召开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2-18 15:23:00来源:【 字体:

213日,杭州五丰在总部9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选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钱娅、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澜、8090班学员代表、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汪选华总主持。 

座谈会与会的8090班学员代表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自身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经验教训,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也进行了详细规划,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青年员工的交流发言后,钱娅副书记对大家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公司青年员工一要珍惜韶华,不断创新;二要对企业有归属感,以企业为荣;三要积极主动,在企业需要的关键时刻,勇于争先,勇挑重担。会议最后,汪选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简要回顾公司2018年主要工作成绩,对2019年超额完成各项指标充满信心。他指出,一个优秀的企业,一是要团队至上,充分发挥团队协作才能完成全年目标;二是要激励导向,让业绩说话;三是要有反思文化,时时刻刻警醒反思;四是要艰苦奋斗,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艰苦创业的精神;五是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充满持续发展的动力。他强调,年轻人要有梦想,在逐梦路上,赢在努力,贵在坚持;要有魄力和胆略,不以合规性为借口而不作为;要有敏锐的眼光,抓住机遇,抓住平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这是春节后杭州五丰5场系列专题座谈会的首场会议,体现出公司对青年人才的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以回顾2018年工作学习情况,规划2019年工作目标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