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助理总经理王前炯一行到上海五丰开展迎春座谈暨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19-02-02 14:12:00来源:【 字体:

21日,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助理总经理王前炯、法律事务部负责人郭明爽、信息管理部负责人陈镇华一行到上海五丰开展迎春座谈暨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在迎春座谈会上,上海五丰常务副总经理刘勇汇报了公司春节期间值班安排、非洲猪瘟疫情节前EHSQ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传达至基层员工的节日注意事项。随后,与会员工代表纷纷热烈发言,开诚布公地与华润五丰领导们交流了各自实际工作中的感想,对华润五丰各职能部室所给予公司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更好地帮助基层单位相关项目及各项工作的落地。王前炯总则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华润集团、华润五丰未来肉食战略规划,在受到非洲猪瘟疫情严重打击的困难时期,犹如给大家打了一剂强心针,激动人心,备受鼓舞。同时,王前炯总也给上海五丰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春节期间要进一步加强EHSQ工作,做好保供工作;二是加强全员安全教育,让大家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三是加强党建纪检工作,创新党建形式,强化制度、流程监督,保障业务健康发展。会议最后,王前炯总代表华润五丰领导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座谈会后,王前炯总一行亲临上海五丰锅炉房、污水站、制冷机房等地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与当班员工亲切交谈,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在这些重大危险源岗位上的员工,更加要加强隐患排查意识,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检查过程中,王前炯总还要求公司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的生命及健康安全。 

最后,在上海五丰常务副总刘勇、党支部书记吴亚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前炯总一行走访慰问了工伤困难员工,送去了节日礼品和新春祝福。他叮嘱随行的上海五丰相关负责人,要尽一切力量帮助困难员工解决好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地让员工在处理工伤理赔过程中消除后顾之忧。希望员工能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并祝愿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