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常务副总经理于舒天一行春节前夕到河南五丰广东清远公司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19-02-01 12:05:00来源:【 字体:

130日,华润五丰常务副总经理于舒天等一行三人来到河南五丰广东清远公司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于舒天总与困难员工张雪娣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到张雪娣的家庭情况和困难后,于舒天总鼓励她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代表华润五丰向困难职工张雪娣送去了五丰大米、食用油、面粉以及慰问金。慰问之后,于舒天总听取了清远五丰总经理李建军对春节期间的工作部署、EHSQ及非洲猪瘟的防控等方面工作汇报。于舒天总对清远五丰的春节工作部署、EHSQ及“非洲猪瘟”防控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防控“非洲猪瘟”工作当作压倒一切重点工作来抓;二是非洲猪瘟攸关企业存亡、攸关供港安全,是对供港68年五丰人的一次考验,我们五丰人要能够战胜这次非洲猪瘟。三是对于因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所发生的费用、资产变化,财务要做好登记记录,紧急中要有规范,也要有权变,事急从权。四是要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加强检测、果断处置,保证不出问题。五是要做好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管控好种猪管理、内销车辆、人员流动、物质流动等重点环节,把能想的、能做的,都要做细做实。 

活动最后,于舒天总代表华润五丰向管理团队问好,并通过团队向清远五丰广大职工拜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