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许宗煜一行到上海五丰开展基层联系点工作

时间:2019-01-31 12:01:00来源:【 字体:

130日,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许宗煜一行到上海五丰开展基层联系点工作活动。 

许宗煜总在上海五丰常务副总经理刘勇等人陪同下,参观了上海五丰党员活动室;许宗煜总参观期间强调,要抓好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调动党员职工参与学习活动的积极性。参观之后,许宗煜总与上海五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基层员工代表及管理团队成员共20余人在上海五丰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上海五丰党支部书记吴亚堂代表支部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而后,许宗煜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华润回信精神,按照总书记信中“加强党的建设”这一要求,就如何“抓党建”跟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主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强化思想教育抓党建”、“围绕实际,服务生产,要助推发展功能抓党建”、“遵章守纪,监督管理,要围绕干部作风抓党建”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丰富、通俗易懂的党课。 

在座谈环节,与会的上海五丰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围绕公司开业12年来的风雨历程,从加大华润五丰品牌整合宣传力度、优化生猪屠宰加工技术、加强各利润中心协同、加速新品研发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许宗煜总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指出,一是上海五丰管理团队要尽快组织干部员工分析市场份额流失的内外部原因,找准切入点,破解难题;二是进一步挖掘“五丰上食”品牌卖点,提升顾客黏性,重振销量;三是深入研究经营过程中的痛点,对症下药,走出困境。 

会议最后,许宗煜总借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向在座的上海五丰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员工及其家属送上了节日祝福,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