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许宗煜一行到杭州五丰开展年前基层慰问调研活动

时间:2019-01-30 11:59:00来源:【 字体:

129日,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许宗煜一行到杭州五丰开展年前基层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在杭州五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选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钱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许宗煜总对公司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慰问结束后,许宗煜总一行前往冷藏公司制冷机房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就春节前安全生产防护、值勤值班情况与冷藏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实地查看了制冷机房设施设备的运作和保养情况。随后,召开了华润五丰(杭州)新春座谈会,许宗煜总及随行人员,杭州五丰党政班子成员,党员、职工、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汪选华总就杭州五丰节前保障供应等具体工作实施情况和春节期间市场、门店、车间等各单位的工作计划及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许宗煜总对于杭州五丰在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周密安排表示肯定,对杭州五丰在新春慰问中表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许。在座谈会交流环节,杭州五丰党政班子成员、职能部室负责人就工程招采、人力资源、财务共享、风险控制和业务拓展纷纷做了发言,大家各抒已见,畅所欲言。 

会议最后,许宗煜总对杭州五丰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安全生产当做春节期间首要任务来抓,要制定详细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应急预案应覆盖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切实做到无遗漏、无死角和全方位;二是要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问题的严峻性,要严防死守,把好各个关口,在杭州五丰养殖、屠宰、批发交易和零售等各环节决不能有非洲猪瘟疫情出现,要持续完善非洲猪瘟的应急预案,加大索证审核与批次抽检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做好一线员工的保障工作,对于困难职工、离退休干部要给予关心和照顾,要把这份关爱精神传承下去,同时祝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