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耿健一行到深圳五丰开展节前慰问走访工作

时间:2019-02-01 11:56:00来源:【 字体:

131日,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耿健带领采购和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张胜、ESHQ总监高波等部门负责人到深圳五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慰问工作。 

慰问期间,耿健总与困难员工促膝交谈,聆听心声,详细了解困难员工工作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在岗位上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为困难员工送上奶粉、蛋白粉、毛毯等慰问品,并勉励困难员工要树立信心,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在公司大家庭的帮助下,早日康复并重返工作岗位。慰问结束后,耿健总一行前往氨制冷机房、污水处理站和生猪候检停车场等重点生产区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听取了深圳五丰主要负责人落实节前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污水处理等主要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对氨制冷设备、污水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耿健总一行参加了深圳五丰公司员工新春座谈会,与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党员、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公司生产经营方面的意见建议,听取意见后,耿健总表示会将有关意见建议反馈到总部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反馈工作进度,也肯定了深圳五丰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深圳五丰吸取2018年因臭气问题导致EHS被扣分的教训,在2019年要重点关注臭气和污水两大重点环保工作,并切实做好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二是总部采购和工程管理部、ESHQ与深圳五丰公司的信息沟通和反馈要及时,加快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 

会议最后,耿健总向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