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副总经理秦冬生一行到五丰米粉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19-02-01 11:51:00来源:【 字体:

131日,华润五丰副总经理秦冬生、战略发展部部门负责人周传吟一行来到五丰米粉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秦冬生总主持召开了员工座谈会,认真了解公司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听取大家工作意见;随后,秦总一行在五丰米粉郭永红总经理的陪同下,到公司厂区进行参观并检查、指导工作,对公司春节前工作部署情况、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查看现场设备设施安全防护、值勤值班等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21日上午,秦总一行在五丰米粉郭永红总经理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公司的困难职工,为他们带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户,秦总都与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他表示公司时刻牵挂着每一名员工的冷暖,希望他们乐观面对当前的困难,相信公司,及时沟通思想情况、生活状况,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跟着公司一起奋斗出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