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助理总经理王前炯一行到扬州五丰开展节前慰问走访工作

时间:2019-02-01 11:46:00来源:【 字体:

131日,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助理总经理王前炯、法律事务部助理总监郭明爽、信息管理部助理总监陈镇华一行到扬州五丰富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慰问工作。 

工作期间,王前炯总一行在扬州五丰总经理郑涛等人陪同下,前往困难员工家中慰问,与困难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困难员工陈春华的病情和生活现状,并代表五丰党委及管理团队为困难员工送上了春节慰问品,鼓励陈春华要保持身心健康,积极疗养,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慰问之后,王前炯总一行前往扬州五丰生产现场、仓库及污水处理站等重点EHSQ管理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期间,听取了EHSQ负责人员对旺季期间的公司发货、零星客户提货、外来车辆、人员进出公司等方面管控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前炯总强调,扬州五丰要紧抓EHSQ管理工作,加强关注员工工作安全,对人车分流方面要认真进行探索。 

检查之后,王前炯总一行参加了扬州五丰富春员工新春座谈会,与扬州五丰管理团队、生产一线员工代表及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均发表了意见建议;听取意见建议后,王前炯总表示感谢与会人员的信任,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总部相关部门,并督促解决;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扬州五丰在新的一年里,在五丰总部领导下,要坚持开拓创新、奋力拓展产品与开拓市场;二是要加强日常EHSQ管理工作,尤其春节临近,扬州五丰干部职工更要对EHSQ工作引起重视,在工作中要抓细抓实,不能出现管理盲点。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抓好八项规定的落实,确保不出问题。会议最后,王前炯总向扬州五丰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