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助理总经理冯凯一行深入西柏坡基地走访座谈

时间:2019-01-31 11:39:00来源:【 字体:

130日,华润五丰助理总经理冯凯一行到西柏坡基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与员工座谈。 

上午,冯凯总一行携西柏坡基地管理团队赶到灵寿县医院儿科慰问正在照顾生病幼女的基地困难员工聂利刚,并送去慰问物品及节日祝福。下午,冯凯总一行对基地养殖车间、分拣中心、整场布局等进行现场调研,并对节前安全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务必防微杜渐、倍加警觉;二是突出重点,重点排查安全隐患源;三是做好安全教育,落实员工上下班、节日期间饮酒及酒驾等容易忽略的问题;四是做好突发事故应急预案,保证信息畅通。同时冯凯总同一线员工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员工日常及员工心声,员工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最后,冯凯总表示,同样作为小镇项目的参与者,看到西柏坡基地今天的发展还是很震撼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深耕细作,揣着信仰,带着决心,把蛋鸡事业做的更好,最后送上节日祝福。西柏坡基地总经理胡万文也表示西柏坡基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探索、守正出新,决不辜负集团、五丰党委及部室的厚望和期许,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有目标、有信仰、有担当地把蛋鸡事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