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陈朗一行到华润五丰(万宁)东山羊养殖基地考察调研

时间:2019-01-02 10:26:00来源:【 字体:

1227日,集团副总经理陈朗一行到海南万宁调研扶贫工作,实地考察调研东山羊繁育、育肥项目基地产业扶贫情况。 

27日上午,陈朗总一行前往华润五丰(万宁)东山羊养殖基地进行考察调研。陈朗总先后实地参观了基地的待售舍、妊娠舍、哺乳舍等,详细了解了东山羊的品种特性、羊只的繁育育肥周期、养殖过程中的防疫情况与生产成本,现在肉羊的出栏标准与市场行情,以及带动贫困户发展东山羊产业扶贫情况。基地总经理高立涛向陈朗总汇报了基地将通过“抓两头、放中间”发展策略,进一步提升基地核心种羊场的地位和形象,联合养殖大户、合作社快速扩大养殖存栏出栏规模,并通过下沉终端和渠道,树立“五丰东山羊”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形象,开拓中高端产品线进入终端市场。在参观过程中,陈朗总亲切慰问了在岗工作员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孝海,华润雪花啤酒广东区域公司海南营销中心总经理于晓峰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