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香港肉食事业部举行2018年团队建设活动

时间:2018-12-06 13:45:00来源:【 字体:

1130日,华润五丰香港肉食事业部在深圳仙桐体育公园举行了以“秋华润物·五为主题的2018年团队建设活动,来自香港肉食各业务板块、总部职能部门约80多名领导、同事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全员随机分成4个小队进行活动的开展,上午在攀岩区进行了攀岩挑战活动,通过完成热身活动、装备介绍、攀岩初级体验、攀石技巧教学、分组友谊赛、自由挑战、PK的环节,培养参与者坚忍不拔的意志,勇于挑战困难、不断进取的精神,深刻体会个人-小团队-大团队之间的相互关系。下午以五丰元素为设计主题进行了多米诺骨牌活动,这不仅考验参与者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而且还培养参与者的智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晚上的“DIY饺子PARTY”让员工亲自动手擀皮制作饺子皮,利用现成的馅料,DIY出属于自己特色的饺子进行现场烹煮,一同与团队分享食用,让大家从全天紧张刺激的活动中得以全身心的放松。 

通过全天的比赛,各业务板块员工之间得到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更有利于未来工作的开展,同时,通过活动,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员工的拼搏进取精神,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让员工从忙碌的工作中得以释放,暂时抛开工作压力,享受全天活动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