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香港肉食事业部召开三季度汇报会

时间:2018-11-21 18:45:00来源:【 字体:

112-3日,华润五丰香港肉食事业部在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召开2018年三季度汇报会,香港肉食事业部管理团队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下属业务板块负责人、华润五丰总部人力资源部、采购和工程管理部、EHSQ部等相关负责人共计3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及业务板块2018年第三季度经营业绩分析、主要工作举措、二季度跟进事项进展以及重要的得与失分享,并且明确了各单位下一步重点工作。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耿健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香港肉食事业部所从事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求大家要有危机意识,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在当前非洲猪瘟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确保不出问题。同时,大家对各自的工作要系统思考,周密安排,保证各项业务有质量发展。在今后两个月的时间里,要求大家认真做好2018年的收尾工作,也为2019年开个好头。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华润档案馆,了解华润的起步、发展和转型,实地感悟华润人的拼搏精神,提升企业文化认知和文化自信,坚定“为百年华润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