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一行到海原基地考察调研

时间:2018-11-21 17:25:00来源:【 字体:

11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一行在海原县县委书记徐海宁、政协主席郭吉武、常务副县长童颢的陪同下前往海原基地贾塘肉牛繁育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崔波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的繁育舍、子母舍、产房,并听取了以曹洼基地为核心的育肥体系、以贾塘基地为核心的繁育体系、以三河草业为核心的饲草料加工配送体系、以西部高端肉牛研究院为核心的技术体系、以黑城屠宰场为核心的精深加工体系、以乡镇服务站为核心的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六大体系”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在参观过程中,崔主席多次对华润为海原县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 

最后,崔主席表示:“肉牛产业是个朝阳产业,海原县把肉牛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是很科学的,希望华润能通过母畜扩繁、品种改良、饲草加工配送、疫病防控、科技服务、加工营销,为海原县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并通过产业发展持续推进扶贫事业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