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三年管理培训生回炉培养项目“启明星班”圆满毕业

时间:2018-11-05 13:42:00来源:【 字体:

1026日,华润五丰三年管理培训生回炉培养项目“启明星班”毕业典礼在深圳罗湖木棉花酒店顺利举行,华润五丰采购和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张胜、华润五丰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吴雪玲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 

在典礼上,“启明星班”学员进行了五丰市集活动的汇报、集体画作“星辰大海”的展示,充分表现出启明星们的所学所获,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展望!正式汇报结束后,启明星们进行了歌曲、朗诵等节目的表演,展示出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以及一心向党、勇往直前的信念!在为所有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之后,班主任吴雪玲总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公司对管理培训生的重视与期待,期望大家珍惜所得,学以致用,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华润五丰三年管理培训生回炉培养项目“启明星班”以入职三年左右的管理培训生为目标学员,旨在持续关注管理培训生的成长,分批培养出具有跨领域思考能力、创新思维和国际化思维的青年后备人才。项目第一期于20174月启动,历时一年半顺利完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