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成功举办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09-05 09:33:00来源:【 字体:

829-31日,华润五丰党委在深圳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了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华润五丰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务工作人员及华创兄弟单位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29日上午,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许宗煜同志作了开班动员。此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五丰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综合知识及实操业务较为薄弱的问题,精心设计课程,采取了外部专家+内部导师组合,邀请了深圳市委讲师团成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国有企业党建重点工作解析,资深党建专家解读党支部工作方法,五丰群众工作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管理使用等实操业务内容,同时还针对党务工作中遇到的的疑点难点,设置了问答环节。830日上午,培训班学员们来到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园区。此行先是来到了富士康集团党委办公室参观,富士康集团党委汪笑珍副书记介绍了富士康集团党委的概况,并就富士康集团党委工作方针、工作主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参观了H5党团标杆线、文化长廊和C11幸福生活体验园。 

此次培训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操演练、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要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高的标准把工作做好、做实,充分发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领头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