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07 17:27:00来源:【 字体:

  724日,“华润五丰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公司执委会成员、各事业部及下属利润中心总经理及其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5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利润中心关于2018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分析、主要经营举措分享、上半年工作的得与失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行动方案和重点工作。会议期间,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许宗煜、纪委书记冯凯宣布正式启动华润五丰审计整改和制度流程优化工作。 

  公司CEO张伟通在关闭发言时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和制度流程优化工作,这两项工作是五丰自我变革中保持青春活力、实现基业长青的内在需要,对华润五丰的转型、重塑发展承载着深远意义。张总在总结业务时指出,在严峻的客观环境下,我们应在主观上想办法应对,做到“攻守平衡,与时俱进”,结合自身的能力、资源和知识结构发挥特长和优势,兼顾好产品、品牌、渠道三个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最后强调,在这种大环境下,危机的背后就是机会,我们要思考如何在这个恶劣的危机环境里走出来,希望大家为公司长远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帮助公司走得更远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