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淮阳养殖基地荣获集团第二批六星级标杆工厂称号

时间:2018-08-07 17:39:00来源:【 字体:

726日,在华润集团2018年上半年经理人会议上,华润五丰淮阳养殖基地被授予集团第二批六星级标杆工厂,傅育宁董事长和罗熹总经理亲自为获奖单位颁奖。 

今年集团各SBU共推荐50家单位参加第二批六星级标杆工厂(门店)评选,集团评审小组从卓越运营体系建设、行业先进性、可持续性三个维度对各参评企业进行评审,并进行实地考核,最终评选出20家获奖单位。华润五丰总部及下属利润中心高度重视,组成了由华润五丰助理总经理王前炯带领的项目团队,接受了此次的现场评审。 

集团评选六星级标杆工厂(门店),目的不仅仅是选出优秀的标杆,更重要的是推动各利润中心在主营业务核心运营层面建立卓越运营体系,推动运营能力系统提升、持续提升,实现“从学习一种工具、培养一批人才到建立一套体系”的转型升级,实现“均好”。通过六星级标杆工厂(门店)的建设,发挥六星级标杆工厂“创新源头、培训基地、展示窗口”的功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