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香港肉食事业部“行栋班”圆满毕业

时间:2018-07-11 11:10:00来源:【 字体:

76日,华润五丰香港肉食事业部领导力发展项目“行栋班”毕业典礼在小径湾华润大学顺利举行,华润五丰总经理张伟通、华润五丰助理总经理王前炯等领导出席。 

毕业典礼在三趟快车及香港肉食各业务板块的特色场景布置中拉开了行栋序幕,毕业仪式共分成“格物致知”、“栋梁之路”、“展望未来”三个篇章。张伟通总、王前炯总对行栋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期盼大家能尽情的发挥所学所知,将它们有效的运用到工作当中,学以致用,用之有效。 

华润五丰香港肉食事业部领导力发展项目“行栋班”于20177月启动,历时一年顺利完成学习。项目旨在培养一批有使命感、有能力支撑华润五丰走向更大成功的中层领导者,同时加速对高潜力、高文化、高素质的三高青年员工的培养,培养战略性思维、主动应变的意识,打造业务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