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14:27:00来源:【 字体:

620-21日,华润五丰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务纪检工作者共计43人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原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馆长、书记肖邮华分享了井冈山精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井冈山革命历史,加深了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的理解。21日清晨,在井冈山烈士陵园纪念堂前,大家身着红军服戴上红军帽齐声而又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在吊唁大厅献上花圈,默哀三分钟,深深三鞠躬。接着大家朝着北岩峰而上,来到碑林、纪念碑和雕塑园,学习了解烈士陵园的历史。参观完烈士陵园后,来到我国第一个地方性革命史类博物馆——井冈山博物馆,博物馆内馆藏丰富,历史详实,按照时间顺序,通过实物、照片、图画、诗词等形式,采取声、光、电和多媒体等高科技展陈手段,生动再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宣传了井冈山精神。最后,在井冈山福利院和幼儿园开展慰问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单加深了对井冈山革命历史的了解,还深刻领会了井冈山精神的内在含义,并纷纷表示将汲取井冈山的精神力量,将其转化为促进党建工作发展、企业转型创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