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04 14:15:00来源:【 字体:

620日,在井冈山召开了党建纪检工作会议,华润五丰党委委员、总经理及各下属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务纪检工作者出席了会议。 

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王前炯同志作导入发言,他指出要围绕中央、集团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深入研究积极研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要学深学透井冈山精神并落实到工作中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战斗堡垒,为五丰的转型创新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群众工作部吴雪玲同志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汇报了2017年的党费使用情况,部署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回顾了2018年以来党建业绩合同履行情况。在纪检工作会议上,华润五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凯同志传达了集团纪委传达的中央纪委528日召开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按照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会上还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育宁同志在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题为“忠诚”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开展忠诚教育活动。2018年下半年纪检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在华润五丰总经理张伟通的关闭发言中圆满地结束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