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29 18:52:00来源:【 字体:

68-14日,华润五丰开展了为期5.5天的全封闭式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并圆满落幕。 

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助理总经理王前炯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本次集中培训采用“主题实践+集中面授+视屏教学+观影+课题研讨+读书会”等多种形式,理论联系实际,党建结合业务。内部课程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党建、纪检、党管干部党管人才3个维度,邀请集团领导进行专题讲解;并自行开发了《十九大精神与华润五丰的未来发展》课程,由华润五丰CEO张伟通主讲,从宏观上解读了华润五丰当前的重要战略定位。外部聘请深圳市委党委及高校导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农业转型创新进行了专项深度解读。本次集中培训创新使用“城市洞察”的方式,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按照“城市地图”规定的任务探寻深圳党建、人文和商业,让学员们在洞察中了解深圳、探索深圳、理解深圳,进而加深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坚定在企业发展中改革的勇气与信心。 

华润五丰直管经理人共计24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为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五丰具体工作中落地生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