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携手央视CCTV-2,喊你《回家吃饭》

时间:2018-04-26 19:02:00来源:【 字体:

  201851日起,华润五丰将首次登陆中央电视台,携手CCTV-2财经频道,华丽亮相美食旗舰栏目《回家吃饭》。届时,华润五丰旗下优质产品将在节目现场精彩呈现,制作精良的广告片也将与全国亿万观众见面。 

  精准投放央视财经频道黄金时段,既充分彰显华润五丰的雄厚实力,又生动体现央视对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的权威认可,必将重磅开启华润五丰品牌建设的新时代。强势登陆央视这一国家级权威媒体平台,既助力华润五丰最大限度放大品牌声量,又拉近品牌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必将全面提升华润五丰的品牌认知度和企业影响力。 

  五丰品牌寓意五谷丰登、家庭幸福;CCTV-2《回家吃饭》倡导幸福美好的生活理念。华润五丰与《回家吃饭》节目达成合作,无疑是五丰品牌与国家平台心有灵犀的契合。67年来,华润五丰每天提供安全、健康、可口的食品,令人们得以享受美食的滋味,感受到每天回家吃饭带给人们的欢乐、满足和幸福!  

  携手央视,强强合作,无疑将为华润五丰带来空前的品牌传播推动力,并与企业的品牌战略和发展愿景形成强大合力,共同致力于“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内涵”,助力民族品牌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