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梦想,开创未来——华润五丰大米事业部“梦想班”圆满毕业

时间:2018-04-27 10:49:00来源:【 字体:

  413日,华润五丰大米事业部领导力发展项目“梦想班”毕业典礼在华润大学南校区(惠州小径湾)举行,华润五丰总经理张伟通等领导及导师、嘉宾、学员共100余人参加。 

  毕业典礼在开启梦想之灯中拉开序幕,此次共分成“悟”“忆”“启”三个篇章。悟:梦想班6个行动学习小组,进行3个课题的研究,分别做了行动学习课题汇报与分享;忆:学员们对18个月以来的学习进行了回顾,总结和提炼,将所学所思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用乐高模型展现了出来;启:结合评委嘉宾对行动学习汇报的评分及历时一年多的学习情况,相关领导分别颁发了“行动学习优秀小组”“优秀团队”“优秀学员”相关奖项及梦想班全体学员的毕业证书。张伟通总对梦想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随后与在场所有的嘉宾与学员一起放飞“梦想的飞机”,为梦想班毕业典礼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华润五丰大米事业部领导力发展项目“梦想班”于20169月启动,历时一年多顺利完成了“领导自我”“领导业务”“领导团队”三大模块的学习。“梦想班”旨在培养一批有使命感、有能力支撑华润五丰大米业务走向更大成功的中高层领导者,探索一套有效的人才加速发展方法和机制,开阔视野,提升领导力,带动华润五丰经理人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