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2018届管理培训生预实习项目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4 09:10:00来源:【 字体:

  312-420日,共有22名管理培训生(简称MT)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华润五丰2018MT预实习项目。 

  313日,华润五丰总经理张伟通出席了管理培训生预实习开学典礼,对MT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同时,来自各事业部及下属利润中心、各职能部门的领导与MT进行了现场互动,为MT提供了学习指导,并针对MT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本次预实习项目主要内容为工厂实习、卖场实习和部门实习,实习过程中安排了2次座谈,与MT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辅导,以达到最佳的实习效果。预实习开展于2018MT正式入职前,目的是为了引导和帮助MT从大学的校园思维模式转变为公司的职场思维模式,通过理论培训及实践锻炼的综合实习促使MT不断成长,培养成为将来能够担任华润五丰重要管理岗位的管理人员。 

  420日,经过六周丰富的实习锻炼,2018MT对华润文化、五丰业务、职场生活等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MT从实习内容、实习感悟以及下一步的行动计划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预实习汇报,以此圆满结束了为期六周的MT预实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