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陈朗副总经理一行到五丰米粉调研

时间:2018-03-28 15:54:00来源:【 字体:

  314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会主席陈朗到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在五丰米粉总经理郭永红的陪同下,陈朗总一行到新、老厂区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米粉生产流程和先进设备使用情况,参观公司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近几年获得的各项荣誉及公司研发和生产的各种产品,在参观公司党员活动室时,陈朗总对五丰米粉党支部在2017年被会昌县委评为“会昌县企事业单位红旗党支部”、被华创评为“先进党支部”的荣誉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陈朗总与五丰米粉管理层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米粉行业发展状况以及公司未来的战略构想。陈朗总认为,五丰米粉公司领导有方,产品定位准确,管理精细深入,市场拓展有力,取得了明显的效益,他强调,要抓住当前有利发展时机,全力抓好生产经营,把米粉产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