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与华润五丰在京召开海原项目座谈会

时间:2018-02-12 11:21:00来源:【 字体:

210日,中卫市与华润五丰在北京华润大厦召开海原项目座谈会。中卫市市委书记何健、华润创业有限公司CEO王维勇、华润五丰希望小镇产业发展部及中卫市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王维勇指出,海原华润农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大力发展肉牛养殖产业,通过“基础母牛银行”这一创新性的扶贫模式,至今取得了显著的扶贫效果,切实帮助当地农民实现了效益增收,并得到了当地农民的高度认可,各级政府及华润集团对于海原项目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亦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中卫市与希望小镇继续携手,建立长期有效的全面合作机制,共同努力完成2020年脱贫的工作目标。 

何健书记表示,希望海原项目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屠宰深加工项目的进程,特别是心脏瓣膜等衍生品的开发工作,我们要共同努力,将海原项目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优质扶贫项目,将海原模式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优质扶贫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