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扶贫基金与华润五丰在京召开2018年战略合作沟通会议

时间:2018-02-12 10:51:00来源:【 字体:

29日,央企扶贫基金与华润五丰在北京召开2018年战略合作沟通会议。华润创业有限公司CEO王维勇、华润五丰希望小镇产业发展部负责人,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维东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华润五丰就希望小镇整体项目的发展情况、2017年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合作愿景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并重点阐述了希望小镇产业扶贫项目。王维勇表示,华润五丰(中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希望小镇产业帮扶工作,而这与国投创益基金代管的央企扶贫基金成立的初衷一致,双方都在专心致志的落实中央扶贫政策,把精准扶贫作为基本方针,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合作,继续保障优质项目的落地,真正做到精准扶贫,更快更好地助力2020年全面脱贫的政策目标。 

王维东对华润10年来的扶贫工作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他充分肯定及支持2018年的合作项目,同时期待央企扶贫基金与华润五丰在未来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在产业扶贫领域形成合力,坚决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央企扶贫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