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05 15:17:00来源:【 字体:

130日—21日,华润五丰总经理王维勇在总部EHS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生鲜事业部平和基地、梅州基地、希望小镇产业发展部古田基地、五丰米粉和江西五丰的生产一线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向基层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开展困难党员和员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王维勇总经理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利润中心生产安全和经营情况汇报,并深入生产车间,认真查看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布置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工作。王维勇总经理对各利润中心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强调,我们要全力夯实EHS基础,确保每名员工都主动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感,全力遏制各类EHS事故事件的发生,维护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健康有序的发展。 

在走访慰问时,王维勇总经理与困难员工亲切交谈,对他们目前的困难给予了深深的关切,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被慰问的党员和员工对公司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他们相信,在公司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维勇总经理表示,华润五丰会进一步完善困难员工档案,始终坚持把困难员工的生活冷暖放心上,力求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