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党委全体成员到五丰黎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13:43:00来源:【 字体:

1120日,华润五丰党委全体成员到五丰黎红走访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华润五丰党委一行首先听取了五丰黎红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学云关于公司党建、学习十九大的情况和经营情况的详细汇报。随后,王维勇书记召开了五丰黎红党员群众座谈会,与参会的15名党员群众代表畅谈了聆听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并据此提出了对五丰黎红生产管理的意见及建议。座谈会后,王维勇书记向五丰黎红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在宣讲会上,王维勇书记深入浅出的向参会的党员谈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新征程的理解,分析了我国主要矛盾变化及其为华润五丰带来的契机,介绍了两个重要时期及“两步走”。王维勇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利用资源,多学习多宣讲,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最后王维勇书记发出“跟着党走、听党的话、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号召,鼓励党员干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当天,华润五丰党委成员还到五丰黎红困难员工家中探访,亲切慰问了两名患病休养的员工,叮嘱她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两位员工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华润五丰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