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丰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10-17 15:40:00来源:【 字体:

1015日,杭州五丰“联合康康杯”首届职工运动会在风雨中圆满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八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230余人,有入场风采展示、广播操、田径和趣味等比赛项目。虽然当天秋雨绵绵,但运动员的热情丝毫不减,助威的呐喊声温暖了整个赛场。华润五丰总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相关同事受邀出席了活动。 

闭幕式上,杭州五丰还为十九大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歌唱祖国》。公司管理团队与运动员们一起在绿茵场上组成四个“人”字队形:象征着华润集团Logo所包含的“一切以人为本、人口驱动增长、尊重人文精神、改善人们生活”的理念;丝丝细雨,也恰恰契合了华润“中华大地,雨露滋润”之意,呈现了一张动人的“华润名片”。 

本届运动会是杭州五丰举办的首届职工运动会,是全民健身计划的一次盛会,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让赛场成为沟通情感、建立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平台,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为推动杭州五丰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