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精益管理训练营第11期黄带生产供应链班全员通过认证

时间:2017-10-13 11:50:00来源:【 字体:

1011-12日,华润五丰精益管理第11期黄带生产供应链班在五丰黎红如期完成项目评审,来自五丰黎红、五丰米粉、河南五丰、大米事业部、希望小镇产业发展部的33位学员全员通过黄带认证,达到了预期目标。 

精益项目评审组由专业组、业务组和大众评审组组成,专业评委由雪花啤酒贵州区副总经理刘岩涛、甘藏青区精益负责人白五军和华润怡宝华东区精益生产工程师张燕,华润五丰精益办共同担任,业务评委由五丰黎红总经理何学云等业务专家担任。在评审过程中,评审组逐一对各参评项目进行提问、点评并打分,项目评审顺利完成。本次评审旨在评议各项目从项目跟进、现场辅导、反馈难点等方面,将精益工具方法有效运用到本职工作并持续到日常管理中,从而真正提高各指标实际财务收益的情况。据统计,本次黄带学员的33个评审项目预计总年化收益将达到105万元。  

评审组对本次参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华润五丰精益管理训练营启动以来第三次全员通过认证,同时,这也是五丰黎红第二次全员通过认证的专场黄带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