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上水屠房领导力发展项目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22 10:29: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919-21日,华润五丰上水屠房领导力发展项目在惠州小径湾华润大学圆满结束,来自五丰屠房的2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学员通过“诺亚方舟”“扬帆起航”两项拓展活动,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在黑暗环境中共同体验完成任务,改变了固有思维模式,探索出解决问题的新方法,促进学员们将这种能力运用于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管理中。《管理训练营》课程通过具体案例、互动交流的形式传授具体的管理方法,让学员们由管理自我、管理他人上升到管理团队,提升管理能力。《鱼》这门课程主要是激发学员工作热情,转变工作思维方式,以快乐心态让自己和同事们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基层领导力发展项目让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从业务高手转变成管理高手,提升了自身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更好地促进了五丰屠房“一个核心,三个确保”(即以安全运营为核心,确保产品安全、确保人员安全、确保设备安全)这一战略的落地,同时推动五丰屠房业务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