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丰“联合康康 为梦护航”爱心助学活动火热延续

时间:2017-07-03 12:15: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72日,淳安县瑶山乡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在休学仪式上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杭州五丰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联合康康为梦护航”爱心助学行动二赴瑶山乡,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 

当天上午,瑶山乡中心小学休学仪式暨“联合康康”爱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特地赶至瑶山乡的淳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小威,杭州五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选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钱娅等组成的爱心助学行动领导小组,以及瑶山乡等领导干部、学校百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仪式。学生代表们为领导、嘉宾们佩戴红领巾并敬礼。 

 

仪式上,汪选华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8万元爱心助学款,并寄语学生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坚持梦想,勤奋学习,为家乡的建设、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出席活动的县、乡领导对我们的爱心之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希望学校用好善款。 

现场的领导、嘉宾们还一起为优秀师生颁发奖状和学习用品。上台领奖的学生们手捧书包、文具,稚嫩淳朴的脸上露出骄傲和幸福的微笑。

开展“联合康康”爱心助学行动,将基层党建、品牌建设与公益事业结合起来,已经成为公司党委的一项长期实践,既是“联合康康”品牌周年庆的一大活动,也是向党的生日献礼,是公司党委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淳安县瑶山乡中心小学是“联合康康”爱心助学基金设立以来,第二个牵手结对的学校。去年学校将获赠的6万元“联合康康”爱心助学款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学生,以及更新食堂300多个学生菜厨,让食堂换上了新颜。今年的爱心助学款,一部分继续奖励师生,激励大家奋发向上、不断进取,一部分将用于增添书柜、更新劳动工具柜等,改善教学条件。 

公司党委将坚守初心,把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责任一路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