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参加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暨优质农产品推介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12 09:38:00来源:华润五丰【 字体:

为迎接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3月11日华润五丰EHS部组织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华润五丰农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喜上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三家在深企业参加了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经济促进局联合举办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暨优质农产品推介宣传活动”。

全市共有68家龙头农企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并设立展位,华润五丰旗下的鲜肉、大米以及鲜果产品参展,并用展板等宣传形式向消费者展示了华润五丰的公司情况和食品安全管控流程。活动中,华润五丰在《深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动宣言》上郑重签字并承诺,华润五丰一贯秉承诚信守法经营、行业自律的理念,始终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增强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放在首位,让消费者对于我们的产品买得放心,吃得安心。